当前位置: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安县禁毒和社矫安置帮教工作

日期:2015-06-02 来源:公安县人大办

5月21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内司委主任委员李早德、副秘书长王先标、内司工委副主任邓代喜等组成调研组,到公安县调研禁毒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情况。市公安局副局长向永虎、司法局副局长祝辉、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支队长刘四仿、社区矫正局局长揭少波等陪同调研。

县委书记向斌,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万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震,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王海军,县人民法院院长邹应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涛,县司法局局长朱宏章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县司法局社矫局工作场所,观看了有关宣传片,走访了石桥社区。

在九阳大酒店五楼会议室,调研组召开了座谈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海军汇报了我县禁毒和社矫安置帮教工作情况,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钦高度评价了我县禁毒和社矫安置帮教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我县禁毒工作依然面临严峻的形势,要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大禁毒工作力度,营造更加和谐的社会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