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公安县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

日期:2015-04-23 来源:公安县人大办

2015年4月13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带领代工委相关人员到公安县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家林及代工委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公安县毛家港镇了解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情况,实地查看了代表之家和代表小组活动室建设,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公安县人大常委会的机关建设及档案建设管理情况。 下午在金富莱九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查组一行听取了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建议督办及人事任免工作的情况汇报,部分荆州市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爱华副主任对公安县人大常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公安县的乡镇人大工作基础扎实;代表建议督办有力;代表履职尽职尽责;机关管理规范有序;干部任命程序规范。刘爱华指出,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这次调研,就是要对好的经验与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促进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