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忠诚、陈启才参加麻豪口镇代表团分组审议

日期:2015-03-02 来源:公安县人大办

刘忠诚、陈启才参加麻豪口镇代表团分组审议

1月7日下午,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进行分组审议。县长刘忠诚、县人大副主任陈启才在县地税局会议室参加麻豪口镇代表团分组审议。

与会人大代表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内容务实、文风朴实,特别是对当前的形势分析客观到位,对2015年的工作安排既有思路也有举措,既做到了全面部署又指出了发展重点,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报告。与会代表还结合各自工作内容,结合麻豪口镇发展实际,就基础建设、生产发展、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针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县长刘忠诚当场予以回应,并表示县政府将会自加压力、苦干实干,以实绩示人。同时,刘忠诚也希望各位代表积极发挥监督和支持作用,共同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就麻豪口镇当前的发展问题,刘忠诚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好生产发展,充分调动干部群众的积极性,发挥农业优势和逐步显现的交通区位优势,做好土地流转、大户培育、农产品加工等文章。二是要加强城乡规划管理,特别是对农村随意建房、沟渠上建房等问题的管理工作。三是要稳步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整合各类涉农项目和资金,投入条件最困难的地方,尽快改变滞后的基础面貌。四是要保障好民生,高度重视农村老人的日间照料、养老保障等现实问题,确保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