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四次会议

日期:2015-01-04 来源:公安县人大

12月31日,公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二十四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琼主持,副主任邓家林、雷震、张家军、魏天俊、陈启才、方勇及委员共31人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全臣,县人民法院院长邹应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清华及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专职副主席和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各办委室正、副主任和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及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印发了关于《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查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2014年预算执行和2015年预算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并决定提交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讨论提出了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决定进一步修改后在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向全县代表报告;审议决定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讨论提出了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会议议程、会议日程、主席团会议安排等有关文件草案决定作进一步修改后,提交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审议。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