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视察政府十件实事办理情况

日期:2015-01-04 来源:公安县人大

日前,公安县人大常委会组成视察组,对县政府公开承诺的2014年十件实事的办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琼、副主任邓家林、雷震、张家军、魏天俊、陈启才、方勇及部分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县人大代表、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在听取了副县长周全臣关于十件实事办理情况的汇报后,分五个视察小组,深入基层,深入项目工地建设现场,采取“听、查、看、访”的方式,全面视察了十件实事办理情况。

视察组认为,县政府高度重视十件实事办理,各乡镇大力支持,县发改、财政、教育、广电、电力等部门和单位积极作为,十件实事中,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农村电网新建和改造、学校标准化运动场和农村智能广播建设、乡镇福利院建设、高标准基本农田建设、免费“两癌”检查和贫困残疾儿童康复训练等六件实事办理进度快、效果好,已经提前顺利完成。视察组指出,受项目审批、资金等因素的影响,有些实事办理的进度比较滞后,存在着项目审批时间过长、拆迁工作进展缓慢、施工环境有待整治等问题。视察组要求县政府和有关部门、各乡镇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快工作进度,优化施工环境,尽全力办理落实十件实事,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