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会议

日期:2014-12-26 来源:公安人大

12月24日,公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了第二十三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章琼主持,副主任邓家林、雷震、张家军、魏天俊、陈启才、方勇及委员共32人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全臣、副县长周金平,县人民法院院长邹应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清华及县政府办公室、县财政局、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民政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卫计局、县城投公司主要负责人,部分乡镇人大专职副主席和县人大代表,县人大机关各办委室正、副主任和其他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县委组织部部长沈向荣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事项及其它有关事项。决定任命马林武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免去杨昌桂、赵永新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接受王从兵辞去荆州市第四届人大代表职务;补选刘忠诚、熊泽金、周全臣为荆州市第四届人大代表;接受祝中希、蒋保文、王新梅、胡诗军、廖爱国辞去县人大代表职务。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决定2015年1月7日至9日召开公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刑事诉讼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中医院维修改造项目融资、县一中搬迁项目融资、将青吉工业园扩区土地收储项目资金列入县财政预算的议案并作出相应决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预算信息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依法治水与重点水利工作视察指出问题的整改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开展“统筹城乡发展决议”贯彻实施情况视察报告;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政府承诺的十件实事办理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书面印发了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待和处理人民群众来信来访工作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的报告。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