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督办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近日,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听取县政府办公室关于2011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

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大春,副主任吴炳清、朱业新、袁正军、饶金兰、张家军,副县长周全臣、袁军,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甘辉波及各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代表建议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2011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据了解,在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上,与会人大代表共提出建议59条,其中43条建议移送县政府办理。对此,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人大代表建议交办会,并采取上门督办、电话催办、当面交流等形式,对建议办理工作进行督查。各承办单位认真研究,制定办理方案,及时与代表沟通,做到“件件有回复,件件有落实”,确保回复率、见面率、满意率均为100%。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达春对县政府和各承办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建议内容表示满意,同时要求各承办单位要加大建议案办理的综合协调力度,加强与代表的沟通交流,提高建议办理的透明度和办理质量,力争把建议办理工作做实,确保让代表满意、让群众满意。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