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

日期:2014-07-28 来源:公安县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县委书记张万超主持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会议,张万超强调,要把充分发扬民主贯穿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县委书记张万超主持会议,县领导姚锡发、黄大春、陈立贵、饶金兰及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乡镇主要负责人汇报了村级两委班子换届工作情况。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家忠就做好乡镇党委换届工作有关要求进行说明。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杨泽明宣读《关于认真做好乡镇纪委换届工作和进一步严明换届纪律的意见》。

县人大副主任饶金兰就县乡人大换届选举第一阶段工作进行通报,并安排后阶段工作。在这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全县共划分县人大代表选区138个,乡镇人大代表选区491个。

张万超强调,要把充分发扬民主贯彻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始终,严格完善选举程序,积极谋划未来,要落实好选举工作的各种后勤保障,对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要制定好应急预案。要认真倾听干部群众的心声,做好思想工作,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严肃换届纪律,确保全县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