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切实做好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

日期:2014-07-28 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5日上午,县人大、政协“两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柳保军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勇、章琼、饶金兰、廖崇汉出席。

会上,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县政协八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分别就会议召开时间、日程、各有关单位工作职责和后勤保障及宣传报道工作进行说明和安排部署。

柳保军强调指出,即将召开的“两会”,既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又是在我县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部门、各工作小组要齐心协力、协调联动,抓好每一个细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格按照筹备方案的要求,加强领导,强化责任,精心准备,全力以赴,扎实、细致、深入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大会的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

县直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乡镇分管党群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两会”筹备处各工作小组、县直各新闻单位、有接待任务的相关酒店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