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4-07-28 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12月14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在县人大常委会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万超,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大春,副主任吴炳清、刘启平、朱业新、袁正军、饶金兰、张家军及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勇,县人民法院院长苏丽兰,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甘辉波和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黄大春主持。

会议审议有关人事任免事项,讨论提出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有关文件草案,审议决定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草案)。

会议听取县十五届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启平关于代表变动和补选代表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继续推进工业兴县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关于继续推进工业兴县决议贯彻落实情况的视察报告;初步审查《公安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和《县人民政府2011年财政预算(草案)》。

下午的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炳清主持,县领导袁军、李守琼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关于《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决定》工作报告,分别听取县人大常委会调查组对以上法规、决定贯彻落实情况的调查说明。

会议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本次会议相关草案和报告。

                     (责任编辑: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