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

日期:2014-07-28 来源:公安县人民政府

12月28日上午,县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公安剧院召开。本次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向斌、陈立贵、章琼、何良才、邓家林、雷震、张家军、周金平、魏天俊、陈启才、方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毛世奇、李坚、饶金兰、袁军、陈万林、甘辉波、陶林生、王立静、朱代军、余祥华、全运宝、李向东、周启福、李守琼、杨泽明、汪万伦、阳洋,县法院院长邹应斌、县检察院检察长杨清华、县公安局局长周宝军、省荆江分蓄洪工程管理局局长田方兴,县老领导董玉友以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坐。

今天的大会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家林主持。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家林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334名,实到32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首先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随后,大会进行选举。

大会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

会议选举向斌为县人民政府县长、方勇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会议选举阳方才、黄家福为县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依次通过关于公安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进一步加强统筹城乡发展,全面推进新农村建设的决议;关于公安县201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3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公安县2012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3年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公安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公安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向斌讲话。

新当选的县人民政府县长向斌讲话

今日上午,县委书记张万超因到荆州市参加市委全会,特向大会提交书面报告。

报告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跨越发展建设富民强县的关键之年。这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明年我县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举措,当务之急就是要动员全县上下,积极贯彻本次人代会精神,立足本职工作,胸怀全局,真抓实干。各位代表和与会同志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这次会议部署上来,时刻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倍加珍惜人民所赋予的权力,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推动跨越赶超中彰显作为;牢记使命,恪尽职责,在依法履职中发挥作用;关注民生,维护民权,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勇挑重担;增强本职,珍惜岗位,在加强自身建设中树好形象;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朝着既定的目标奋进,在全县形成共创大业,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

报告指出, 各位代表回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后,要积极宣传这次大会的精神,带头贯彻这次大会的各项决议,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抢抓机遇,为把我县打造成富裕、文明、幸福、美丽新公安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责任编辑 王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