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基层人大工作暨“共同缔造 人大代表在行动” 活动推进会

日期:2022-11-04 来源: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11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县基层人大工作暨“共同缔造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推进会。

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瓦池河社区代表联络站,并听取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介绍;参观了青吉村代表联络站,并听取全镇及参观点代表活动开展、家站建设等工作情况介绍;参观了长江村忆江南公园,并听取长江村(人大代表联络站第二小组)关于共同缔造活动开展情况的介绍。

观摩活动结束后,在长江村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基层人大工作暨“共同缔造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推进会。各乡镇人大主席、县直人大联络处主任汇报本年度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强调:此次召开全县基层人大工作暨“共同缔造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推进会议,其主要目的:一是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二是根据省市人大常委会和县委统一部署,推动我县“共同缔造 人大代表在行动”活动走深走实;三是进一步密切县人大常委会与乡镇人大工作的联系,加大对乡镇人大工作的指导力度,形成全县人大工作“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切实提升全县人大工作的整体合力。全县各级人大要强化政治自觉,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推动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强化工作落实,全力抓好乡镇人大当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