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安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

日期:2022-08-01 来源:公安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7月29号,公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袁军、副主任刘士权一行调研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副县长刘朋参加活动。

袁军一行分别到县120急救中心,调研我县院前急诊急救体系建设及运行情况;到县疾控中心,调研我县卫生应急体系建设情况和应急仓储中心运行情况;到县妇幼保健院,调研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妇女儿童预防保健“一站式”服务等情况。

据了解,自国家启动新一轮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以来,我县卫健部门有序推进分级诊疗制度,启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试点,建立运行高效的全民医疗保障制度,持续完善药品保供及高值医用耗材采购制度,医疗卫生行业综合监管实现全覆盖,完善疾病防控管理工作体制。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成效初显。

调研要求,县卫健部门和医疗机构,要坚持可持续发展,坚持高质量发展,紧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高位推动改革,切实保障改革,不断推动我县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向纵深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