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人大代表邓德钰:人民代表为人民

日期:2014-07-29 来源:楚网
2005年,对于邓德钰来说,是一个不平凡的、有着特殊意义的一年。过去的五年里,在他的领导下,公司在湖北省率先通过国家《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GSP)认证,并且连续五年购销过亿元大关。面对一个更高的起点,邓德钰踌躇满志,他要用满腔热情和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抒写人生更辉煌的篇章。

作为人大代表,他时刻不忘履行自己的职责。今年上半年的一天,他路过蓝星商贸城时,见几个民因为小摩擦发生冲突,双方准备大打出手,邓德钰上前掏出代表证说:“我是人大代表,你们都住手!”他的义正辞严把已被火气冲昏理智的人们震住了,一起一触即发的恶性群体性民事纠纷就这样平息了。那一刻,邓德钰深深感到人大代表的神圣和威严,这一张代表证,凝结了选民对人大代表的多少重托和希望。

2005年里,邓德钰有太多的新年愿望。作为公司的总经理,他要团结带领公司一帮人,抢抓机遇,站稳市场,为公司再创佳绩;而作为两届连任人大代表,邓总最关心的还是群众的热点、难点问题,他要利用代表职务,新年多提新议案;最大的心愿,就是要积极支持中山街办人大联络处、支持中山街办党工委为老百姓创办一家专门为弱势群体服务的平价爱心医院,并制定一系列优惠政策,向弱势群体伸出援助之手,让他们真切地体会到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