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荆全国人大代表、部分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荆州发展情况

日期:2015-12-02 来源:荆州日报

11月3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荆的全国人大代表、荆州中心城区省人大代表,集中视察荆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们先后深入到沙北新区、荆北新区和火车站片区,现场察看了荆州体育中心、东岳棚户区改造工程、荆州中学新校区、郢城客运交通枢纽、上海绿地公司,以及关公义园建设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情况,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今年全市按照“稳中求进”的总基调和“竞进提质、升级增效”的总要求,千方百计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工业经济缓中有增,现代农业发展加快,第三产业亮点增多,项目投资持续发力,城乡面貌有所改善,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进、进中趋优”的良好态势。

据了解,前三季度,全市完成地区生产总值1051亿元,元至10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45.1亿元、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44.9亿元,生产总值、固定资产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三项指标均居全省市州第4位。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爱平、段昌奉,市政协副主席罗清洋、林红等参加了视察。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