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爱华调研石首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

日期:2015-04-17 来源:石首市人大办公室

 

图为刘爱华副主任在团山寺镇调研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

2015年4月15日,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爱华率代工委相关人员到石首调研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石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泽民、副主任李前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深入到团山寺镇,实地查看了代表之家和代表小组活动室,查阅了相关档案资料,详细了解了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及代表小组活动开展情况,观看了代表活动专题片。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石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办理代表建议及人事任免工作的情况汇报,以及部分荆州市人大代表对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刘爱华副主任肯定了石首市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她说,石首的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很到位,制度建设、活动开展、活动记录、资料整理等基础性工作很扎实;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程序很规范,举措比较新、工作比较实、效果比较好,有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借鉴。刘爱华指出,荆州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这次调研,就是要对好的经验与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对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分析研究,促进代表建议办理及人事任免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