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人大代表向世洪当选“建功湖北十佳农民工”

日期:2014-07-29 来源:江汉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华 实习生侯杰)昨天上午8点30分,位于廖子河路的蓝特商贸城锣鼓喧天、鞭炮齐鸣,荆州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王圣发、蓝特集团领导和员工们迎接首届湖北省十佳农民工、人大代表向世洪的归来。

据了解,向世洪自1984年从重庆农村来到荆州打工,先后从事搬运工、后勤、园艺工等工作,2000年进入蓝特集团担任专业园艺工,于2006年11月当选沙市区人大代表,同时也是湖北省首位农民工在务工城市当选人大代表,现任蓝特集团公司下属的物业管理公司副经理。

由湖北省总工会与数家媒体共同举办的首届“建功湖北十佳农民工”评选表彰活动,历时一个多月,于28日晚落下帷幕,向世洪获得了首届建功湖北十佳农民工称号,同时被授予“湖北五一劳动奖章”,并根据本人意愿办理了农转非户口。

相关新闻:沙市区人大代表向世洪入围湖北省十佳农民工候选人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