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人大代表向世洪入围湖北省十佳农民工候选人

日期:2014-07-29 来源:江汉商报

  本报讯(记者 程鹏)“作为一名农民工人大代表,我时刻记着自己要勤勤恳恳做事,扎扎实实工作。”我市农民工向世洪近日入围省十佳农民工候选人。

向世洪今年39岁,重庆忠县人。1984年来荆州,先后做过搬运工、建筑工、开过麻木,2000年9月进人某集团做园艺工。农民工出生的他,深知基层的辛酸,一心想着为农民工维权。在工作岗位上,他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并不断学习各种技术,最终由一名农民工成长为集团物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2006年被选为沙市区人大代表,挑起了为农民工维权的大梁。

据了解,“建功湖北十佳农民工”评选活动是由省总工会主办,经各级工会组织和群众推荐评选产生。当选“建功湖北十佳农民工”的代表将被授予“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章”,并可获得解决本人及其家属“农转非”户籍的机会。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