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市区建设局落实代表建议 解决居民出行难

日期:2014-07-29 来源:荆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张丽艳)今年来,沙市区建设局把人大代表建议内容当作城市建设的重点狠抓落实,投入资金85余万元,完成迎喜街、新民街等6条街巷道路的配套改造,新增砼路面4415平方米、人行道方块1778平方米、下水管道2314米,较好地解决了一批市政设施热点、难点问题。

沙市区建设局历来都是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大户,今年收到的19件代表建议中,内容涉及街巷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就达12件。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荣进华带领办理专班深入街巷、社区进行调查,认真制定计划、实施方案和工作措施,及时组织施工。代表反映少数民族聚集地迎喜街道路破损,影响了当地2000多户回民的出入。他们把迎喜街的改造列入“第一号工程”,在较短的时间内拿出施工方案,并从城市维护费中引资30多万元。经过两个多月的紧张施工,于5月中旬竣工,解决了困扰当地回民30多年来的行路难问题,深受好评。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