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省劳模深情述说:“我们欢迎这样的干部”

日期:2014-07-29 来源:人民网湖北视窗
人民网湖北视窗讯:作为一名曾经的省劳模,我上见过温总理,下与我村村民几乎天天打交道。村民与我谈心最多的是,他们心目中的“蹲点干部”吴忠诚。

吴忠诚是监利县柘木乡人大主席,今年在我村蹲点。堪称政府第一难的计划生育工作,由于流动人口多,点多面广,他通过反复调查,不断摸索,总结出了主管干部包组,组干部进户,户与户相互协管的责任制,并开通了计划生育工作咨询热线。很快将肖桥村14个结扎对象到了位,为推动全县工作起到了不可低估的作用。

在二轮土地廷包调田时,个别村民法制观念淡薄,一时阻碍了土地调整,我们向乡里反映后,吴忠诚通过走村入户,召开村民代表大会,将党的政策融入实践,不到半月,全村3969亩田顺利分到了户,从而最大限度地控制了上访户。

平易近人,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吴忠诚和我们村民的心紧紧贴在了一起。我们欢迎这样的领导干部。

                监利县柘木乡肖桥村民:谢从永

                         (责任编辑:金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