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代表改数字

日期:2014-07-29 来源:本网

  “我建议常委会会议将常委会调查报告中有关代表建议办理的数字改一下。”12月28日下午,列席市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汪新立发言说。

汪代表在今年的人代会上提了9件建议,其中《关于将荆州城区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纳入市医保定点单位的建议》得到了市卫生局领导的高度重视,市卫生局领导进行了专题研究,将符合条件的部分社区卫生服务机构纳入了定点医保范围。其他8件建议的办理也得到了落实。汪代表对市政府今年的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非常满意。10月底专程到市人大常委会要求列席第三十二次会议,向常委会组成人员当面表扬办理单位的工作作风。汪代表参加会后,看到市人大常委会在11月份完成的调查报告中只统计了9家纳入了市定点医保范围的社区卫生机构。其实,在该报告产生后的12月份又有6家被纳入。汪代表觉得与实际情况不符,建议将9家改成15家。

汪代表反映,今年市政府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实现了由“文来文往”向“人来人往”的转变,办理单位的负责人多次当面征求代表对建议办理工作的意见,并注重了落实,体现了市政府为市民办实事的精神和接受人大代表监督的积极态度,才有了代表对议案建议办理的满意率达到99%的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