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电视电话会

日期:2015-08-31 来源:未知

8月27日上午,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对全省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省委书记李鸿忠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杨智、易法新、雷中喜、施政、黄汉桥、曹松、万卫东、刘曾君、曾庆祝、伍守荣等在荆州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强化对“严”和“实”的认识。“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也是对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要求,不存在“严”过头的问题。广大领导干部要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从实践行好“三严三实”。尤其是主官的“严”与“实”,更是第一要务。各地各部门主官要“在其位谋其政”,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以“严”和“实”的过硬作风走在前面、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严”“实”的程度与工作成正比,真“严”和真“实”的结果是“优”。凡是“三严三实”开展得好的地方,必是投资者青睐的好地方,必是干事创业的好地方,必是干部大显身手的好地方。能够拿“三严三实”来严格要求自己的干部,也必是愿作为、能作为、有作为的干部。全省各级领导干部要将自己摆进去,真正将“三严三实”贯穿到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和干事创业的全过程,坚决摒弃“为官不易”“为官不为”思想,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清醒人。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更好地推动全省各项事业发展。特别是当前经济下行压力大、挑战多,更要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落脚在促进发展、争创业绩上,为确保全省“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良好开局,为加快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