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日期:2015-01-20 来源:荆州日报

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推定主席团常务主席表决通过大会日程等

昨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会议首先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法新的主持下,推定李新华、易法新、施政、曾庆祝、任万伦、段昌奉、刘爱华、肖夕映为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表决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日程;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的决定。本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质询案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21日下午5时30分。

会议决定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表决议案办法;表决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提请代表审议;在听取了关于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候选人名单(草案)及有关人事安排情况的说明后,会议表决了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讨论。

会议最后还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代表20人以上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为2015年1月21日下午5时30分。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