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日期:2015-02-03 来源:荆州日报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荆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年1月23日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通过)

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市长李建明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5年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政府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共荆州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人民,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和“竞进提质、升级增效”总要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更加注重产业增量提质,更加注重改革创新驱动,更加注重生态文明建设,更加注重基本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加强法治政府建设,努力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打造湖北经济增长“第四极”、加快荆州振兴崛起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