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日期:2015-02-03 来源:荆州日报

22日晚,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李新华主持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易法新、曾庆祝、任万伦、段昌奉、刘爱华、肖夕映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情况的汇报,确定了各项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大会选举;在听取了关于推荐监票人情况的汇报后,会议表决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计划的决议(草案)、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