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召开议案协调处理会

日期:2015-02-03 来源:荆州日报

21日晚,市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秘书处召开代表议案处理协调工作会议,建议将收到的8件代表议案全部转为代表建议处理,不列入大会会议议程。这一议案处理意见,将向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提出。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万伦、段昌奉、刘爱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柳军等参加会议。

截止昨日下午5时30分,大会秘书处共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交的议案8件,涉及内务司法、财政经济、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等方面。这些议案,是各位代表在广泛听取意见、深入调查研究、认真归纳梳理的基础上提出的,是关系我市深化改革、跨越发展、民生解决的大事,对加快建设美丽、宜居、幸福荆州和助推壮腰工程“五年大跨越”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大会秘书处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99件,涉及城市建设、交通建设、文化旅游等多个方面,反映了人民群众对加快荆州振兴的强烈期盼。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