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分团审议

日期:2019-01-11 来源:荆州日报

6日,出席江陵县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县长韩旭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各抒己见,热烈评论报告内容,并畅谈下阶段工作打算。

在郝穴镇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振奋人心、令人鼓舞,明确了未来一年的工作目标,措施具体。王礼东代表表示,将围绕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在产业兴旺上做足文章,统筹协调、整合资源,精准发力试点建设;在生态改造综合整治上下重锤,因地制宜、因势利导,让乡村振兴试点更成功、内容更丰富、参与更热情。

在白马寺镇代表团,代表们踊跃发言。卢显军代表说,他将以《政府工作报告》为指引,克难攻坚,做好本职工作。按照全县一张网、共饮长江水,进一步做好刹尾工作,对接好农村公路建设。

在沙岗镇代表团,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分析形势准确透彻,具有很强的凝聚力和感召力。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建成幸福小康新江陵贡献自己的力量。

肖平代表认为,发展绿色、红色农旅品牌,沙岗镇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该镇有红色文化品牌、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面临这一机遇,沙岗镇将进一步激发发展潜力。

在马家寨乡代表团,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风朴实,提纲挈领,内容丰富,站位较高。

刘勇、韩旭、聂良平、朱步洲、徐驰、薛文新、代长征、李静等县“四大家”领导参加各代表团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