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陵县人大常委会视察全县“绿满江陵”行动开展情况

日期:2015-08-10 来源:江陵县人大

7月1日,江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青菱带领县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对全县绿满江陵行动开展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资市镇先进村、青山村、白马镇丰河村村庄绿化现场,三湖管理区通道绿化和中山杉基地,江陵城区龙渊湖湿地公园和一级公路绿化景观带建设情况,听取了县林业局、县住建局主要领导工作汇报。视察组对责任科局积极履职、推进绿满江陵行动给予积极评价,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一是要合理规划,创建特色;二是示范引导,推进“绿满”;三是健全机制,争取政策;四是加强林木管护,组织“回头望”。

2015年,全县以村庄绿化、通道绿化、宜林地绿化为抓手,推进绿满江陵行动,全县完成造林绿化面积2.6万亩,其中:村庄绿化造林1.5万亩,通道绿化0.4万亩,宜林地绿化0.3万亩,林业血防工程造林0.4万亩,是近年来植树最多、成效最好的一年。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