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陵县环保局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切实履行环保职责

日期:2014-07-29 来源:江陵县政府网

4月16日,江陵县环保局邀请县人大代表监督检查环保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青菱、县人大驻环保局监督员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检查,县环保局局长宋国富及局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在实地察看了江陵县威德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和湖北津江啤酒有限责任公司两家企业后,检查组听取了县环保局负责人关于该局的基本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环保局2011年工作情况及2012年工作重点。会上,各位代表纷纷建言献策,同时表示,他们将切实履行职责,及时关注和督促县环保工作的落实。

最后,余青菱指出,县环保局自觉接受人大监督指导,主动汇报工作进展情况,主动征求意见,态度诚恳务实,同时充分肯定了全县环保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在工业项目布局上把好“选址关”,从源头上控制环境污染;二是依法严格环保法律法规,加大执法力度;三是争取政府支持,引进专业人才,加大财政资金的保障力度;四是在宣传工作上出新招下功夫,着力提高公众的环保意识。

                       (责任编辑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