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陵县人大视察通讯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

日期:2014-07-28 来源:江陵县政府网

8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云兰一行对全县通信企业进行了视察。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移动、电信、联通和县经信局关于通讯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情况的工作汇报,对通讯企业服务我县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肯定。陈云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快发展,为信息社会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紧紧围绕社会需求,大力推动新技术新业务发展。三是要加强市场的秩序规范,维护广大用户的合法权益。四是要推进农业信息化,助力城镇化建设。五是要积极营造良好的环境,促进行业和谐发展。

通信企业负责人表示,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进一步统一思想,紧紧围绕“十八大”提出的信息化建设和省委省政府制订的“一元多层次”战略,充分发挥通信在政务、经济、社会管理信息化中的基础性作用,积极投入到经济社会建设中,为促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加快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提升信息化水平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