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倾听民意 反映民声 ——记沙市区人大代表柳代琴

日期:2020-12-30 来源:荆州日报
“小区水表箱盖子破损,需要更换。”今年9月,健康巷和平小区居民发现楼栋的多块地下水表盖被汽车碾压损坏存在安全隐患,于是向荆州水务集团投诉,希望得到免费更换。但荆州水务集团表示水表为人为损坏,不在公司维修之列。由于双方意见不统一,问题迟迟未得到解决。
在沙市区人大组织开展的“五进五访”行动过程中,柳代琴代表深入选区了解到这一情况,第一时间与街道社会事务办进行联系寻求帮助,并多次电话联系荆州水务集团,在没有得到明确答复的情况下,她认真收集居民意见建议,写好申请材料并附上现场破损图片,送到荆州水务集团领导办公室。
荆州水务集团领导在看到柳代表的反映材料后,现场答复三天之内予以解决。随后,专业施工人员及时更换了水表盖。
在柳代琴代表的协助下,困扰健康巷和平小区居民多天的烦心事得到了圆满解决,居民们看到新安装的水表盖心里都很激动,一致感谢代表为他们解决了一件烦心事,让他们真正感到“人大代表为人民”不是挂在嘴上的一句口号,而是急百姓之所急、想百姓之所想的实打实具体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