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15年度工作评议视察活动

日期:2015-10-29 来源:沙市区人大

10月26日,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开展2015年度区人大工作评议视察活动。沙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林,副主任王启武、吴正平、罗星航、余大文、胡友成,以及区人大常委会全体委员参加视察活动。沙市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食药监局、市规划局沙市分局、区统计局5家受评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据悉,本次视察活动为期一天。视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区民政局养老服务信息中心、中山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全国食品经营积分制试点、一票通推广成果展,观音垱新农村社区、村级统计“五有五化”规范化建设成果等15个现场,对今年接受评议的区民政局、区卫计局、区食药监局、沙市规划分局、区统计局5家单位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视察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将于11月召开的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上对5家受评单位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