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

日期:2015-09-28 来源:沙市区人大

9月24日上午,沙市区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七次会议。沙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林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沙市区政府、区法院、区检察院、区财政局、区审计局、区教育局负责同志,各乡镇人大主席团、各街道人大联络处成员,以及部分区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林传达了省委人大工作会议上关于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文件的指示精神。会上听取并审议了2014年财政决算和2015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2014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2014年区级决算、区政府关于调整2015年财政预算的议案、关于《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关于接受邓会友辞去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及决定(草案)、关于接受宋贵华辞去沙市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及决定(草案)。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