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日期:2015-09-21 来源:沙市区人大

9月17日上午,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林主持会议,副主任刘守洋、王启武、吴正平、罗星航、余大文、胡友成等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关于2014年沙市区本级财政决算的初审报告和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4年区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草案)、关于区人民政府调整2015年财政预算决算议案的初审报告和关于批准2015年沙市区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决议(草案)、2014年区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关于《义务教育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执法检查报告、区政府关于办理社会养老保险和交通运输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情况的报告、关于邓会友辞去荆州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请求的议案及决定(草案)、区人大常委会五个调查组对2015年度受评议单位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会上还听取了区审计局关于受评议单位财政收支审计情况报告,研究了区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