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区人大常委会检查《农业技术推广法》贯彻执行情况

日期:2014-07-29 来源:荆州日报

近日,沙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春林率领区人大常委会全体人员对该区《农业技术推广法》的贯彻实施情况进行了检查。副区长刘学柱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锣场镇锣场村草莓生产基地,观音垱金鸡村黑木耳生产基地,皇陵村小皇蜜果蔬专业合作社,岑河镇童河村秋收生态农庄和定向村海大渔业生产基地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近年来农业技术推广项目的试验、示范、推广等情况,了解农技推广工作给农民带来的效益,对全区农业技术推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深入贯彻实施好《农业技术推广法》,充分发挥农技推广人员的作用,强化服务体系建设,实现新技术、新品种全覆盖,为实现农业稳定发展、农民持续增收,促进沙市农村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 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