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市沙市区乡镇换届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4-07-28 来源:

7月2日,沙市区召开乡镇换届工作培训会。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林出席会议,就严肃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工作环境提出要求。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傅前武传达了中央、省委、市委有关换届工作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区乡镇换届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好换届考察工作;要提出一个好的人事安排方案;要组织领导好大会的选举工作;要深入细致的做好思想政治工作。

郑林强调,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区委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坚决维护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严格做到换届纪律学习教育、换届纪律风险防控、换届纪律监督检查和换届纪律案件查处的全覆盖。深入开展“编印一本严肃换届纪律的手册,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一次谈心谈话活动,举办一次公开承诺活动”五个一活动,确保3个100%,用铁的纪律保障全区换届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区委组织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换届工作的具体操作办法和换届代表选举有关事项进行专题指导。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