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区五部门集中接受人大代表评议均获满意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新闻网

11月19日上午,沙市区召开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对区民政局、卫生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环保分局、区国家税务局等五部门3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宋家国,区委常委、副区长熊汪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拆修、刘守洋、叶蓉、乐孝先、田勇,区人民法院院长何斌,检察院检察长张家荣出席会议。

今年4月29日,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召开工作评议动员会,对该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评议工作分为准备及自查自纠、调查考评、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阶段。

随后,各工作评议调查考评组按照人大评议工作的安排和要求,在各调查考评组组长的带领下,深入到部分街道、乡镇级村居,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走访、听取汇报、民主测评、查阅资料、问卷调查、座谈等形式,对沙市区民政局、卫生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环保分局、国税局五部门3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调查考评。

会上,接受评议的5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近各自3年来的工作情况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各工作评议调查考评组分别就五部门调查考评情况进行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们对五部门的工作整改情况进行了集中测评。5个受评部门满意票得票率均达到90%以上,均被评为满意单位。


                       (责任编辑 洪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