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市区政府系统办理建议提案暨落实十件实事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14-07-28 来源:沙市区政府网

2月23日,沙市区政府系统办理建议提案暨落实十件实事工作会议召开。区长刘辉萍,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忠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正平,区政协副主席朱向东出席会议。区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严若文主持会议。区人大代工委、区政协提案委,各乡镇场、街办行政主要负责人及十件实事暨建议提案办理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去年全区落实十件实事、办理建议提案的工作情况。表彰了2011年办理提案及为民办事实先进单位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10个单位和杨孝明等10个先进个人,并对今年各项办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刘辉萍强调,今年是新一届区政府第一次承办提案和实事工作,全区上下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领导,强化责任意识,克服一切困难,切实担当承办建议提案办和为民办事实工作。要实行开门办理,加强与建议提案人的沟通联系,力求取得实效。坚持求真务实的作风,对建议提案提出的问题都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查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对符合政策、能够解决的问题,要依法抓紧解决。区政府督办室要进一步强化督办,定期通报,限时办结,确保政府的各项工作按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冬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