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若文参加观音垱镇第四代表小组“聚力共同缔造・代表行动”活动

日期:2023-05-12 来源: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室

5月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若文来到观音垱镇天星观村和泗场村,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该镇第四代表小组“聚力共同缔造・代表行动”活动。部分区人大代表,镇、村有关负责人,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严若文一行先后来到泗场农贸市场、泗场九组沟渠、天星观果蔬采摘园、天星观中心渠等地,详细了解产业发展、项目进展、沟渠治理等情况。随后,代表小组召开与选民群众见面座谈会。听取和收集了选民关于机耕道、医疗收费、村医留不住等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建言献策,镇、村干部表示将认真总结吸收代表和选民的意见建议,针对相关问题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

严若文表示,此次观音垱镇第四代表小组回选区看现场、与选民群众见面,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达到良好的效果。他强调,各级人大代表要认真履职,多听多收集群众反映的意见建议,尽快将问题提交有关部门研究,抓好后续落实督促工作,推动问题得到解决。要贯彻共同缔造的理念,拜老百姓为师,动员引导各方共同参与,想方设法解决当前的问题。要坚持系统思维,通过引进社会资本解决村集体经济内生动力不足的问题,运用市场手段管理好、发展好集体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