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严若文参加 代表行动“大走访、大调研”活动

日期:2022-05-27 来源: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3日上午,沙市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严若文来到观音垱镇参加代表行动“大走访、大调研”活动。部分区、镇人大代表,区人大代工委及观音垱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针对村民反映突出的部分农田因机耕道不完善,农业机械难以进入,遇到雨雪季节农作物需要通过人力背运出来,给生产造成一定困难等问题,严若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天星观村、泗场村四条机耕道路现状,详细询问了道路覆盖的农田面积、受益农户数量、主要农作物产量等情况,认真听取了代表和村民的意见建议。

严若文要求,观音垱镇政府要进一步核实情况,拿出可行方案,逐步解决村民反映突出的农村生产道路问题,修好一条机耕路,架起与村民的“连心桥”。镇人大要围绕“人大代表当五员 全力助推双冲刺”主题,精心组织、认真谋划好代表行动;要组织各级人大代表深入生产一线、深入田间地头,扎实开展好“大走访、大调研”活动,了解实际情况,以“小切口”入手帮助村民解决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真正做到“民有所呼,我有所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