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行动】人大代表对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开展情况进行检查督办

日期:2022-05-20 来源: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5月19日上午,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友成,胜利街道党工委书记彭湃、胜利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磊带领辖区部分人大代表一行,对沙市区棚改困难群众过渡安置民生实事项目进度进行检查督办。

代表们实地察看了位于沙北楚天都市惠园的沙市区棚改困难群众过渡安置房项目,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的推进情况和下一步打算。代表们对沙市区的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胡有成要求,要进一步做好群众宣传工作,充分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做好项目协调和督办,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给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下一步,胜利街道人大代表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群众呼声,开展调研和民情民意搜集,积极反映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盯紧事关经济社会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建议,推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为辖区各项工作的开展发挥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