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行动】人大代表献爱心 助力圆梦微心愿

日期:2022-05-17 来源:沙市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在第32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6日,沙市区人大胜利街道工委联合新华书店荆州分公司、沙市区知新联在沙市区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了“助残•特爱知新”圆梦微心愿活动。众多爱心人士用行动点亮特殊儿童的未来,在全社会掀起关爱残疾人的热潮,弘扬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与会代表们参观了沙市区特殊教育学校校园建设情况,听取特校负责人开展助残日关爱活动情况的介绍。新华书店荆州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特校学生捐赠价值8000元的爱心绘本;沙市区人大胜利工委携手沙市区知新联组织爱心人士、市区人大代表为特校师生送去价值一万元的圆梦微心愿爱心物资。区知新联负责人还向特校教师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特校负责人向金贝尔信息科技、富德生命人寿、长江创业商会和市小水滴社工组织等4家爱心单位颁发了《捐赠证书》。与会代表也就如何更好的履职尽责进行了交流座谈,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联系群众,以身作则,示范引领,动员广大群众支持参与招商引资工作,努力营造人大助力全市“思招商、议招商、抓招商”的浓厚氛围。

此次助残日活动,是胜利街道、院校和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为残疾儿童群体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残疾儿童充分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也让孩子们的心灵得到滋润,促进他们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