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肖夕映调研指导社区综治工作

日期:2015-07-07 来源:未知

12月下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夕映、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郭奉毅、王克梅先后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综治联系点沙市区解放街办武德路社区调研指导工作。解放街道党工委书记许明峰等陪同调研。

武德路社区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肖夕映一行并汇报工作,肖夕映详细询问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对社区的总人口、总户数及辖区总体情况有了全面了解,并重点询问了社区流动人口管理、排查情况、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社区负责人结合社区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反映了社区在综治的排查工作中存在一定的困难。

在听取汇报的同时,肖夕映还查看了社区的综治、矛盾纠纷、信访纠纷、社情民意等各项记录,对社区各项工作给与了肯定。调研结束时,肖夕映对社区提出了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区能够围绕“平安荆州、平安社区”的要求,克服人员少、资金短缺等困难,将综治工作开展的更好。肖夕映表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对联系点要进一步加大支持和帮扶力度,建立定期联系机制,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推进综治工作走在全市前列。

经过调研,社区为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提供了基层综治的详实资料,加强了机关与社区的联系,为更好指导联系点的综治工作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