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代表热议

日期:2019-01-09 来源: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占中华代表

报告多次提及八岭,令我们倍受鼓舞,倍感压力。我们将紧紧围绕打造荆州城市后花园的发展定位,着力整治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农业发展质量、繁荣兴盛农村文化、提高群众幸福指数、维护社会稳定大局、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营造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社会环境、政治环境,在推动荆州区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中体现八岭担当、作出八岭贡献。

罗学锋代表

政府工作报告感觉总结"实",布局"细",措施"铁"。结合马山实际,要抢抓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机遇,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保蓝天、清水、净土,推动村庄环境治理常态化,加快全域旅游产业布局,弘扬马山民歌,把马山逐步建设成为荆州城市休闲后花园。

陈中代表

报告总结成绩振奋人心,立足当下引发共鸣,展望未来催人奋进,是一篇非常精彩的好报告。作为一个曾经的省级贫困村,在区、镇两级大力扶持下,网新村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2019年,网新村将紧紧围绕上级各项工作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方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谭志云代表

作为一名企业人士,我们深受鼓舞,绿地集团将在政府的指导下,加快城际空间站二、三期及218m超高楼层建设。建议快速推进“多规合一”工作,尤其是《名城保护规划》《城墙文物保护规划》《古城保护条例》统一,便于项目建设快速推进。

周帮国代表

听了报告,感触很深,报告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重点,并明确具体做法,把贫困人口脱贫质量放在首位,提出了具体帮扶措施,对报告我坚决赞同。作为一名农村代表,回去以后,将认真传达贯彻本次人代会精神,结合实际为荆州区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乡村不懈努力。

郑云华代表

2019年的工作,八岭山镇要加强报告分解和统筹,项目科学规划,特别是城市建设要加强管理和督办,提高项目实施进度和效率;做好农业发展,土地流转储备,调整好土地规划,搞好旅游发展,在保护自然环境的同时,做好山水资源推介,如八岭山森林公园旅游开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