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人大常委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 宣讲“两会”精神

日期:2018-04-03 来源:荆州日报

3月28日,区人大常委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徐华铮宣讲“两会”精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全体委员,荆州区辖区内全国和省市区镇五级人大代表中的部分代表,区镇两级基层人大工作者聆听宣讲。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世国要求,要积极服务代表,努力改善履职条件,强化网格、载体和阵地建设,形成全面履职组织、制度和活动体系;要注重学习引领,提升履职能力、调研能力、法治思维能力和审议工作能力;要发挥表率作用,争当发展先锋,当好群众的贴心人、发展的带头人、政策的宣传人和监督的热心人。

宣讲中,徐华铮从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盛况、会议主要精神、代表履职活动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让身处基层的人大代表听后深受教育、启发,备受鼓舞。

据悉,徐华铮代表是荆州市实验中学的语文老师。作为一名基层教师,从教34 年来她一直坚守在教育一线,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赢得了学校、学生和家长的认可和尊敬,2006 年被评为湖北省特级教师,2007 年被评为湖北名师;2016 年12 月当选为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委员;2018 年1 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徐华铮为湖北省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2018 年3 月5 日至3 月20 日,徐华铮代表光荣参加了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