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区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日期:2017-04-26 来源:荆州日报

4月21日,荆州区召开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昌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云圣、陈仁勇、周明芹、 张毅、夏天华、代秋红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易贤准,区人民法院副院长黄行山,各镇、办、管理区人大副主席及部分人大代表、市民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电子商务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区人大常委会2016年各项决议决定和审议意见办理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将棚户区改造项目和旧城改造项目纳入荆州区2017年度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议案》《关于将学堂洲工业园基础设施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及土地储备贷款资金分年度纳入财政预算管理的议案》,审议了人事任免议案,任命焦冉为荆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抗为荆州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华为荆州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周昌俊为新当选的人民政府副区长、区人民法院副院长、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颁发当选证书,并组织新当选同志向宪法庄严宣誓。

据了解,2017年,区人大常委会将围绕着力建设“六个城市”目标,加强对城市建设和管理、生态环境保护、产业转型升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全域旅游发展、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的监督,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宁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