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区人大机关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日期:2015-03-24 来源:荆州区人大办

.荆州区人大机关

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字仪式

3月13日,荆州区人大机关召开会议,签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对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行庄严承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作富、副主任谢云圣、张传凤、李平参加会议。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蔡作富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委室主任、分管委室主任与相关工作负责人层层签订了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责任到位。会议指出,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明确了区人大机关各级领导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责任,促进领导干部自觉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按照责任分工,主动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培养廉洁高效、勤政务实的优良作风。会议强调,签字仪式只是一个程序,关键在于狠抓落实,要对照责任书的要求,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层层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