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区人大机关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日期:2015-03-24 来源:荆州区人大办

荆州区人大机关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

2月28日,荆州区人大机关举办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报告会,邀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陈香好作专题辅导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作富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云圣、张传凤、邹东平、李平,区人大专职委员以及人大机关全体干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陈香好以《做好两种人 切实履行“两个责任”》为题,重点围绕“正确理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判断、落实‘两个责任’新要求”、守纪律守规矩新内容、作风建设新动向、人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做党风廉政建设明白人;知责明责、担责履责做反腐倡廉局中人”等方面,深入分析了中央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述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基本内涵,对区人大常委会党组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与会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而又精彩的报告。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对进一步促进党员干部自律、自警、自励有着很强的启迪作用。

蔡作富强调,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要切实把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拿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自觉做两种人,履行好“两个责任”,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荆人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