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区人大常委会征求意见建议百余条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自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启动以来,荆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坚持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听取意见,截至目前,已征集各方面意见建议110余条。

荆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把“走出去”与“请进来”、“面对面”与“背靠背”结合起来,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班子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意见建议。以召开座谈会、上门走访等形式,听取25名市、区人大代表,38家区直和双管部门,23名机关干部和8名离退休老干部意见;以发放征求意见函、开通电子信箱等形式,向部分区人大代表、常委会委员、各镇人大副主席、各管理区(街道办事处)人大联络处副主任征求了意见。

对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梳理反馈,作为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的重要依据。下一步,还将结合“三万”工作和“代表活动月”活动,分头进行走访调研,使听取意见工作更深入、更具体。

                     (责任编辑:子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