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荆州区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全区财税工作

日期:2014-07-28 来源:荆州日报

13日,荆州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作富带领调研组到区财政局,调研全区财税工作。副主任谢云圣、毛建华、张传凤、胡明凯、李平,区政府办公室、国税局、地税局、发改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会上,荆州区财政局负责人就2012年财政决算、2013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财政局2013年上半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主要工作措施等进行了详细汇报。数据显示:2012年,全区共完成财政收入114774万元(金库数),累计财政支出79980万元;财政一般预算总收入为90833万元,总支出90833万元,收支相抵平衡。2013年元至6月,全区共完成财政收入70434万元,累计财政支出41698万元。上半年,财政部门大力支持经济发展,全面落实强农惠农政策,强化财政监管,确保了全区财政预算的正常执行和财政工作的正常开展。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蔡作富充分肯定了上半年财政工作,并要求认真总结当前财政部门面临的困境,拿措施,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争取支持。他希望财政部门进一步完善财政体制,继续深化财政改革,着力培植财源,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

                       (责任编辑:子慕)